Friday, December 7, 2007

如何使用feedburner?How to use feedburner?

网址: http://www.feedburner.com/

要使用feedburner,通常你需要一个博客,有RSS或者ATOM种子。

然后你到feedburner注册一个用户,并且把你的RSS/ATOM地址告诉它,同时选取一个你在feedburner上的发布地址,形如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abc,(其中假设abc是你选择的地址)。其他用户就可以使用这个地址订阅你的RSS/ATOM了。

feedburner相当于一个RSS/ATOM订阅的中转站,你把你的(可能经常改变的)RSS/ATOM地址告诉它,它为你生成一份地址永不改变的 RSS/ATOM,那么,订阅你的RSS/ATOM的用户一直都可以订阅到你的最新消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