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想在家工作吗?13种实用的在家工作方案

想在家工作吗?13种最实用的在家工作方案
美国广播公司(ABC)最近登出一篇文章实在很吸引眼球,作者特洛伊·约翰逊女士是“女性找工”(WOMEN FOR HIRE)公司总裁,她鼎力推荐多种在家工作机会。
⒈使用您的语言技巧做一名翻译
如果您掌握一门外语,而且是您的母语,那么您有很大的机会成为一名自由翻译。有些公司需要将公司文件翻译成起国际上合作伙伴的文字,通常他们会通过诸如welocalize,language,translation,inc.,Accurapid.com,Telelanguage.com公司找翻译人员。
大部分公司需要申请人接受一次书面测试并签署保密合同。翻译必须精密和准确。雇佣自由翻译的公司通常比较青睐那些以翻译语言为母语、有过专业文件翻译经验或多媒体翻译经验的翻译人员。
⒉建立您自己的博客(BLOG)
网络上的博客和媒体共享在现金是极热的时尚,还没有减热的迹象。带有视频和个人信息的闲谈内容可以用点击率来赚取广告费用。
您还可以成为一名专业博客,类似Eefoof.com的网站可以使您的音频和照片,然后您可以获取网站收入的一定比例,这就取决于您所上传的内容与广告相关链接的点击率,所以您通过博客所赚的钱取决于您推销自己音频和照片的力度。
另一中赚钱法在Blogger.com上建立一个您自己的博客。建立一个您自己的页面,创建一写内容吸引读者来看您的博客网站,然后增加Adsendse广告到您的网站,这样可以允许广告显现在你的网站上,您可以通过人的点击获取广告收入。
记住:只有当您非常上心的制作您的博客,才能吸引人。
⒊创造您自己的生产线
您是否梦想您的设计的标语和艺术图片印在T恤衫、杯子或者帽子上?您可以将这个梦想变成现实,同时换取现金。您可以将您的创意和艺术作品放在网上如zazzle.com,cafepress.com,之后您会收到您的佣金,而佣金的数量基于您设计而产生的销量。
所以,你可以专门设计一些图片或标志,用T恤衫、杯子与儿童用品、家庭器皿、海报、贴纸、等其他用品。
⒋技术服务
如果您是一位颇有电脑技术专业人士,您可以在家工作,通过电话,网络为全国各地的用户提供技术支持,ComputerAssistant.com,GeeksOnTime.com,PlumChoice,SupportFreaks.comGO公司都可以利用。
⒌随叫随到的护士
如果您是一名注册护士,可以在家工作。
Fonemed.com和McKesson.com等几家公司雇佣护士,为电话咨询医疗条件和药物反应的病人提供电话咨询和建议。
⒍网上导引
利用您对某一领域知识的了解,为需要信息的人提供服务来赚钱。Chacha.com是一个类似于YAHOO或GOOGLE的新的搜索引擎,但用户可以请求导引的免费帮助,向导在家里通过网上搜索来赚钱。想知道每小时如何赚5到10美元(可以通过记账卡或直接储蓄的方式给您),您可以到Chacha.com网站上查询。
About.com为在某一领域拥有专业知识的工作者提供机会,使其成为向导。在JustAnswer.com网站上,用户同意付费给能够回答他们问题的专家。如果您有专业的知识—从园艺到家政学—您都可以成为类似的向导。网站会根据您回答的问题接受程度付费给您。
⒎成为网上老师
如果您毕业与美国或加拿大的某一所大学或院校。或者您目前仍在一所公认学校就读,而且您擅长英文,数学,自然科学,或社会科学等,你可以成为他们网上指导老师,并通过这种方式赚钱。
您必须能够通过网络向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(通常是四年级到大学水平的学生)传达关键的信息。也就是说:通过电脑网络教孩子数学公式或化学公式,而不是面对面教学。
登陆网站tutor.com,您就可以找到每小时10美元以上的工作,每星期在家工作5到30个小时。
⒏寻找自由职业的机会
从公关到网页设计方面的工作,您都可以在很多网站上找到自由工作机会。诸如elance.com,sologig.com,guru.com,craigslist.com,clicknwork.com,ether.com的网站,都有成千上万个机会,有些网站允许您贴上您的个人简历和技能与可以提供的服务。
⒐写作或编辑赚钱
很多网站为撰稿人提供稿费。Associatedcontent.com网站每发表一篇文章支付10美元,Helium.com网站也为撰稿人提供稿费。Myessays.com网站为提供短文的小说作者提供没篇10美元以上,而对提供长篇小说的作者提付100美元以上。Writefind.com列举了一系列为自由职业着提供机会。
另一个选择为杂志,商业性出版物,时事通讯或地方报纸提供自由撰稿。如果您有什么专长,或者对某一个专门领域杂志有兴趣如摄影,时尚,饮食,旅游。那么您可以在很多网站和小型出版社找到自由工作的机会,他们只需要自由撰稿人,而且定期找一些专家对一些产品进行评论。
您可以与出版社的编辑联系,通过类似Cyberedit.com网站申请自己写作的机会,通常这类网站都雇佣专职作家完成多种项目,甚至包括书写摘要和文件校订。Edifase.com也雇佣有经验的编辑、作家和校对员。
⒑虚拟的客户服务代理
有一种越来越多的在家工作的机会如:为诸如:J·Crew,Virgin Atlanta或者Walgreens的公司接听客户电话。除了有特别令人感动愉悦的声音和非常强的客户服务技巧,您还必须具备高速网络,一台电脑,一条电缆和安静的工作环境—这些都是您自己支付的。
每小时平均收入8到10美元,这就取决您的经验,电话量以及客户。做好每个星期至少工作20小时的思想准备,如果时间允许,有些代理工作需要工作40-60小时
⒒成为一名虚拟助理
小公司的雇主和中高层管理的专业人士需要个人助理,但是由于雇佣不起一名全职的员工或者办公室没有那么大的空间,在这种情况下,他们可以雇佣远程人员帮助他们管理工作。
虚拟助理可以处理记账,管理工作,旅游安排,编写,信件以及其他通过E-MAIL和电话处理的支持服务。
如果您在Google.com网站,通过关键字“virtual assistant”搜索,结果出现独立和约商,你可以试一下“virtualassistantjobs.com”和“teamdoubleclick.com”。国际虚拟助理协会(internatiional virtual assistants association)也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资源库。
⒓网上工作搜索
诸如:www.hotjobs.com www.careerbuilder.com 和www.monster.com等大型工作网站都可以找到很多在家、工作的机会。或自己搜索“virtual”“home-base”
⒔以上方法都需要具有相当的技能,除了以上方法外。还有一种,对技能要求很低。在家工作方案。自动投币产品。自动投币产品,可以在无人看管的情况按照购买人投入的币值进行交换,并找零。其灌装饮料机和咖啡机投币机受到高度推捧。国内的售货机生产行业相对技术不过硬。其中质量过硬的为其本富士灌装饮料机售价为50000-60000元之间。韩国东具咖啡投币机售价在3500-3900元之间。可以访问:www.cafe-space.com进行详细了解

No comments: